clos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41號一樓

電話:(07) 221-6780

營業時間: 18:00 ~ 01:00

 

 

將將將將~~~

每日一字,剛剛要打炭"樵"一直輸入"焦"的注音 找不到~~~

(真的是有邊讀邊 沒邊讀中間 = =+歹勢歹勢~挖謀讀冊)

"樵" ㄑㄧㄠˊ 樵夫的樵

IMG_3282 

他的位置座落在漢神百貨的後面+大立的後面+青年路跟新田路中間

這樣講就很清楚了齁!!歹勢歹勢~小弟我不知道路名...就只聽學長說漢神百貨那邊

就去那邊找找找找到了><

IMG_3281 

這是他家的玄關

這好像東京的居酒屋喔!!!><

都是"燒酎""燒酎"

我愛燒酒 燒酒愛我

 

IMG_3280 

店內裝潢...那個是鹹蛋超人丟某?

 

IMG_3278 

忙東忙西的師傅們

 

IMG_3275 

小二還不趕快上菜單來...我要開喝啦

(這張菜單有假娃娃頭還有紅星和藍心標示的是以下小弟為你們介紹的...因為我就吃這些!!就飽了= =+下次小鳥胃再為你們介紹其他的齁~~有想要點的 跟我說 我去吃看看 再跟你們報告 PS好像在為自己想去吃再找藉口齁?! 呵呵)

IMG_3274 

康永哥~~~來一杯呀!!

你不認得我了喔,我是Makiyo~~~乾杯><

是的!他就是Okinawa來的Orion 120元/1杯!!

綿綿的啤酒泡泡~超順口...然而啤酒放久了還是會苦掉的,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的一種辦法就是快點乾掉,再來第2杯!!!!

(我不會再搭計程車了喲~因為高雄有"丫子"船,也可以在路上跑的呢

IMG_3283 

番茄培根捲  60元/2串

一個不小心 晃到~沒拍得很美...

師傅上菜的時候跟我們說"上面的番茄醬(紅色的)和美乃滋(白色的)要mix一下再搭配著吃喔"

對了!!說到這裡 你們不要以為番茄培根捲 是番茄醬+培根 捏!

錯錯錯.....是我沒有拍仔細=>培根包著小番茄下去烤的

你會懷疑這口感會不會不搭 但是我們就是要以"不落賽為前提"給他狠狠的試

粉香粉油亮的培根 剛出爐散發著白煙的香氣 勾引著你的嗅覺和視覺

一口咬下去 過火的小番茄 溫溫的爆炸在嘴裡 酸甜滋味香氣十足

他們就是這麼微妙的關係

 

IMG_3285  

鹽蔥嫩五花  80元/2串

這道在菜單上沒有 是在吧檯上的黑板上"限量推薦"的

所以想吃的朋友,趁早(看你想點阿妹版本還是張宇版本的XD)

不過本人不太愛重口味的(有點過鹹) 但是五花烤的剛好 蔥也沒有那種令人不舒服的青蔥味道

讓你吃下去滿嘴都是油~~此時就要馬上給他喝一口啤酒...你就不用去阮綜合掛診洗腎了XD

 

 

IMG_3286 

明太子雞肉串 110元/2串

上了桌 看起來沒什麼

吃的時候要注意燙嘴呀....

很紮實也很入味的雞肉串(很像後勁夜市的王哥燒烤的雞肉串)+明太子美乃滋 (因為他有點勾勾的 我猜應該是美乃滋之類的

搭起來味道還不賴 只是吃不出一顆一顆的明太子因為都順著食道滑下去囉

 

IMG_3289 

松阪豬肉串 90元/2串

上了桌的食物就要快快吃進肚子裡

不然冷掉了 口感會差一點點 (因為偏硬了~~牙齒不好的就不要吃了喔

有名的松阪豬 小有嚼勁的肉串 每一口味道都剛剛好 不會太鹹也不會沒有味道 老闆也沒有把他烤焦(這應該的!!老闆不會自己砸自己招牌 給客人操匯搭的食物XD)

 

IMG_3288 

月見雞肉丸子 55元/1串

注意喔~~圖片是是2串110了!下次去吃別傻傻的吃了兩串還跟老闆"花"說多算1倍錢了

請拿起你的筷子把旁邊那一碗攪拌均勻 沾著丸子吃了

醬料幫丸子快速敷了SK-2面膜~~更滑、更嫩的感覺

老闆全手工弄的雞肉末滿滿的滿滿的當你咬一口 他就溜了出來 再咬第二口 第三口 你會發現有勁耶....

恭喜你 吃到了雞軟骨了~~這是正常的現象

老闆怕你吃吃吃了餡料紮實的丸子怕會膩口 和著軟骨 讓人吃了有嚼勁~~

 

然而小丸子是我們最後一道肉(請往上拉都是肉肉肉

小弟我吃了的確是膩了!!!此時此刻繼續拿起杯子喝吧XD

 

吃到這裡~學長又拿起菜單終極加碼

IMG_3291  


手羽明太子 100元/1份

阿丟雞翅嘛~~~明太子哩?明太子哩?老闆明太子在哪裡(敲碗....

你咬看看吃看看呀

IMG_3293 

喔啦啦~喔啦啦~~天呀!!我感覺到一顆顆小淘氣在我的舌尖上翻滾呢!!

WOW!!他奶奶的熊...好吃好吃擱美操車

 

arrow
arrow

    Eoi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