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 

那些人

教會我的一件事

討厭愛上了你 被否定我存在意義
事事遷就你 悶死我自己 太虛情假意
討厭愛上了你 要我苦苦壓抑委屈
為了在一起 裝著不在意 這太沒骨氣

對不起 謝謝你 總是寬容我的壞脾氣

對不起 謝謝你 一直忍受我的臭嘴巴

經過300多個日子

仔細的去思考 抽絲剝繭的細想

我爭的是第一  人跟人之間 是一種默契 不是打仗 更不是搶破頭的爭奪

爭了面子 失了裡子

彼此的情誼 就懸在那裏.....

那一天 你用了我說的話來堵我

而我還想繼續說下去 卻擠不出一個字

真心覺得我真的很機歪

一年過去了

朋友覺得我變了,我不覺得這樣的轉變是件壞事

我不能再用20歲的思維來活在30歲的生活

也許還不夠成熟 也許還是習慣逃避

還是想跟你說

對不起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i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