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給上我的一切 是這麼溫暖
你祝福我的未來 是如此窩心
你圍繞我的現在 是那樣幸福

你給我的擁抱 我將記住這一刻
我給你的點頭 我會努力一輩子

緊緊的相擁 我知道你會陪在我身邊永遠永遠......

一句謝謝 不能代表什麼
一句感動 代表內心的激情
一句感謝 表達心裡的祝福

那一句 你將知道 我是如此的 也是永遠的






我們會更好的 會幸福的
----------------------------------------------------------
  作詞:徐世珍/司魚    作曲:Skot Suyama陶山

    Ooh la la la la la la i yan o hay yan

    因為 今天我們要見面 所以太陽才升起
    因為 你手中的那條線 風箏才放心的去飛
    
    你是我的全世界 錄下你每一個表情
    隨身帶著你的臉
    放在我的口袋就像指南針 不管離多遠
    
    像海洋 你的愛把我包圍 藍天 寫滿誓言
    金色陽光 沒有你的手溫暖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快樂)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依靠)
    
    恨不得抱緊一點 好把你印在我身上
    直到天荒地老 眾神都睡著
    也不要把你放掉
    
    Ooh la la la la la la
    大大的擁抱~~~~~~~
    Ooh la la la la la la
    大大的擁抱~~~~~~~

    如果 看到地球另一邊 其實彩虹是個圓
    就像 偶爾分別的我們 幸福完全沒有殘缺
    
    你在我的心裡面 等於陪在我的身邊
    所以每一次見面
    你的溫度香味聲音我都想 收集多一點
    
    像海洋 你的愛把我包圍 藍天 寫滿誓言
    金色陽光 沒有你的手溫暖
    看著你微笑 我真的捨不得眨眼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快樂)
    Ooh la la la la la la
    你大大的擁抱 (是我的依靠)
    恨不得抱緊一點 好把你印在我身上
    直到天荒地老 眾神都睡著
    也不要把你放掉
    我也不要把你放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i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