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7號

營業時間:晚 17:00 至 晚 22:00 (星期一公休)

 

這個禮拜我又當地陪了!!

而陪吃陪睡陪玩的是吃喝團的學長

說出來慚愧了~~是外地人帶當地人去吃當地的好料

但也不怕你們笑,因為吃了很多好吃的(ㄌㄩㄟ~~你們吃不到哩!吃不到哩!)

 

小弟不才,想說與你們一起分享!下次有想吃的朋友,要揪我一起去吃喔XD

 

這間店在鼓山渡輪站那條路上.....很好找的~

有鯉魚旗還有類似居酒屋的燈籠高高掛

IMG_3265  

 

三五好友找到位子,就先不要八卦打屁了

先點好餐點再繼續聊天等美食

宇都宮02  

 

我們點了原味腳(NT.50)還有九層塔腳(NT.60)

還有小菜

(話說~學長很推薦梅香特調喔!!不過我沒有點就是啦~~下次有去吃的可以點來喝看看再跟我說伊A滋味)

 

當老闆在為我們準備美食的時候~咱們就來調醬汁

如何調出絕佳的醬汁呢?!

醬油+辣油+七味粉

快速又有技巧的攪拌10秒鐘(拿起你的筷子用力的給他喇落企~喇~喇~喇~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老闆有在講 我學長有在聽

如果你沒有聽到 貼心的老闆在佐料調味區的小黑板上分享給你知(WOW~~so sweet

IMG_3248 

 

來呀來呀~燒喔!!燒滾滾~~滾滾燒

要吃之前要吹一下~別燙舌了

IMG_3251 

別懷疑~他就是一大片...............脆皮+主角

這時候應該要先夾脆皮來吃一口看看

一大片金黃金黃的加上有點焦黑焦黑的脆皮

雖然沒有味道~但是,入口即化又香酥脆脆口感 感覺就像吃剛出爐的喜X來蛋捲

由此我覺得老闆的功力實在是灰熊了得呀 火侯恰到好處 烹煮上的時間也摘嘎都ㄚ賀

IMG_3254 

來賓們~讓我們拿出你們的熱情~~熱烈掌聲歡迎今天的原味主餃

原味 

擁有油油亮亮的外皮

他的內餡是滿滿的閃著粉色光芒的豬肉

一口咬下去.....

內餡雖然滿滿都是豬肉 但是咬起來不會讓你感覺膩 真的鮮美甘甜喔

看起來雖然油油的 但是吃起來還不會感覺想吐

再沾個佐料~再吃一口~~那個小小的辣配上飽滿飽滿的內餡豬肉!!OH MY GOD~~~~delicious

九層 

九層塔腳

第一次看到餃子裡包九層塔.....

也許會懷疑他們搭不搭嘎

但是配上沾醬

整個口腔加上散發出來的九層塔香氣,酥麻小辣的酌料 啾西啾西的豬肉內餡~~~~(((((小當家超閃亮的背景,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i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