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看清什麼愛恨情仇

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革命

想說的 只是有些許的由感而發

 

前幾天 女孩突然跟我說說的的內心話.....

他說有了愛情好痛苦

 

卻羨慕起我的一個人生活....單身無罪呀!!

單身的一個人 總得承受那黑夜的孤寂來襲

相戀的一對人 總得接受2顆腦袋的小爭執

接受 付出 相愛 尊重 包容

簡單的跟他說...在愛裡 自己沒有快樂 又怎麼能幸福呢!?

 

 

男女愛情之間 人人皆而平等

 

你付出一半 我付出一半

 

你50分我50分 就會拼成滿分

 

也許這樣吧!!

 

這些年來 發現 付出 我也好快樂.....

所以我學習著去付出 我多付出一分 我心裡面也是多麼快樂 因為 我懂得付出 懂得愛(雖然不盡完美

但是能夠付出 表示我也有能力愛

此時發現 愛你變6分 自己4分 

不會覺得自己不被愛 受了不平等委屈......

但也是朋友的一句話...不要委屈自己了!(所以我之前都很假會"委曲求全"喔?)

 

看著他人的愛情 我也想 那是普通模式! 跟著普羅大眾的愛 一樣走 同樣的步伐 同樣的頻率....

拿泥...我好像沒法度抓到那訣竅

我想 讓自己知足 一點點的愛 雖然沒有到達自己想像的 卻也是對方的一分心意

人人做事 看法 價值 道德 都不同 是否應該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設限對方

愛的好累 真的好苦 女人不應該讓男人太累.......

這應該就是大頭公主病吧!!就跟我昨天看到那個王子的約會一樣

跩的2.5.8萬(聽3個洞)

放寬自己的標準吧!

要求別人之前 想想 自己是否可以做到同樣標準的所求呢?!

 

於是 我想 知足的少要求一分 不就好了嗎?

看著自己愛的人 累的跟什麼鬼一樣.何必

你是愛著他還是奴役他

是要手牽手一起走 還是要牽著繩子套著脖子項圈散步

我少一分的要求 多一分的關愛

 

愛你七分己三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i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